坑很多 三心二意 偶爾回來看看。

銀祭 2019 日場跟夜場repo




繼續分享一下日場跟夜場的心得

*銀高發言有


關於兩國國技館位置安排

我想這是大家最多疑惑的,拿到票後也不清楚自己位置在哪(诶
用我的票舉例來說
進場時入口分為三處,「マス席」「イス席」「アリーナ席」
これら3つの種類の席

マス席(枡席、ますせき)4人分の座布団が敷かれた正方形のスペースを,1マスとして仕切られた形の席です。

イス席(椅子席) 以及アリーナ席(直翻 (arena seats)>這兩個位子有沒有抽到的同好能解釋一下就好了。
以及「2階」,這位置是在二樓,離比較遠.......





S席
枡席 (枡= 日本酒.清酒的專用酒杯器皿 清酒杯) 位置確實長得很像
正面 (分為正面/東面/西面/向正面,向正面就是後面...)
8側(8排)
12枡(第12枡)
2番 (第12枡裡面的2番,共4番)

https://www.sumo.or.jp/Kokugikan/seat_view/


關於周邊最快賣完
我只想說都切很快(乾
最快切就是SET跟外套還有屏風,有要購買這幾樣的,勸世早起去排隊!!


日場
三木PAPA來了,那標準坂本的笑聲: 啊哈哈哈哈哈
看到三木跟鈴村社長,我已經滿足了
JOY4這次還是沒聚集全啊,下次有不錄影的銀祭我會去(?子安

「偶像的勳章」町宮真的好可愛啊

天啊我得回家補ㄧ下銀之魂(诶 看到銀子我覺的可以,覺得阿健的聲優太有趣了,那法國麵包我笑到肚子好痛,還把麵包分給其他人吃。


Spyair真的太帥了!!都是我喜歡的歌,有櫻滿月跟武士之心我滿足!!夜場也來ㄧ遍,還跟著ㄧ起唱了,現場感染力真的很好。

最喜歡日場,有銀高場合!!

有壤夷篇我嗑爆,還是我最喜歡的坂本說銀高兩人挑同個花魁那裏。

還有經典的「高杉氏,他想跟你fu*k」


萬齋聲優來了,子安你倒是來啊!還配鬼兵隊那裏,整個都快哭了,配的真的很棒(哭著拍手(日場我也覺得值得)


最後要說新作的預告片,銀時這腳部聲跟堅定的臉,太alpha了,感覺要戀愛哈哈哈,高杉簡直盛世美顏,拿著女主的劇本啊這是!看到銀時來的那個笑容真的太美了,是眼裡有光那種,這人怎可如此女神!

夜場(拿到彩帶了

神威來了。CV日野聪

我真的只差子安就圓滿了!家族那篇也是我喜歡的章節,媽媽的現場配音太美了,還有兔子那ㄧ篇,兄妹喧嘩太可愛了!


這次銀祭真的很豪華啊,還以爲是最後ㄧ次才抽票來的,聽到不是最後,還是很高興的!認識好多銀高太太好開心~也爲了要去萩跟北海道,充滿希望,銀魂真的是很棒的作品,簡直想拉大家都入坑



關於銀魂的連載,不正是反應了「與其想著美麗的死去,不如挺直腰桿筆直的活下去」嗎?

分享結束 放下兩張美食照happy ending.



©木桑 | Powered by LOFTER